#請益 申請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目前我是應用數學系大三學生 gpa大概在3.5/4.0 gpa不是很理想 想問有沒有人有申請過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的經驗? 他們對gpa很看重嗎? 感謝!
愛心
6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