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申請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楊百翰大學 電腦工程目前我是應用數學系大三學生 gpa大概在3.5/4.0 gpa不是很理想 想問有沒有人有申請過卡內基美隆碩士ECE AI 的經驗? 他們對gpa很看重嗎? 感謝!申請卡內基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