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分享 留學筆電請益

下個月要去紐西蘭讀商業碩士 目前手邊有一天i14pro+ipad air5 一台舊筆電Asus Zenbook 但已三年沒使用 今天開機 已無法充電 須插著充電器才能使用 學校網站上建議要有以下規格的裝置
megapx
想問各位建議是把舊筆電送去修理換新電池 還是買平板的鍵盤跟觸控筆?不知道帶去上課夠用嗎? 有考慮要不要買MacBook neo的筆電 還是各位有推薦符合學校規格的筆電嗎? 預算兩萬以內
愛心
2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