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最近申請 TU Dresden Physics 的 Master degree ,最近收到系上的線上約20分鐘的面試邀請。因為自己本身不擅長面試,實在不知道如何開始準備,所以上來詢問各位的經驗。
想請問有申請過 TU Dresden Physics,或德國物理or理工碩士的前輩們:
▪︎面試大概會問哪些方面的問題?
▪︎有沒有常見或幾乎必問的問題?
▪︎會問很多學術性問題嗎?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英文進行的面試,也想請問要怎麼練習比較有效。
如果有前輩願意分享經驗或是面試流程、問題類型、準備方式,或當時被問到什麼,會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