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 TU Dresden Physics Master 面試經驗

大家好,我最近申請 TU Dresden Physics 的 Master degree ,最近收到系上的線上約20分鐘的面試邀請。因為自己本身不擅長面試,實在不知道如何開始準備,所以上來詢問各位的經驗。 想請問有申請過 TU Dresden Physics,或德國物理or理工碩士的前輩們: ▪︎面試大概會問哪些方面的問題? ▪︎有沒有常見或幾乎必問的問題? ▪︎會問很多學術性問題嗎?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英文進行的面試,也想請問要怎麼練習比較有效。 如果有前輩願意分享經驗或是面試流程、問題類型、準備方式,或當時被問到什麼,會非常感謝!
愛心
2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