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及菲律賓語言學校請益

已滿18 今年暑假想前往澳洲or菲律賓讀語言學校一個月 想向各位有經驗的請教一些問題 我: 小學開始有上外師課程 國中沒繼續上 高中有上其他的外師課程 能和外師溝通 但學校課程接不上 我目前學測英文模擬考都差不多5級而已 作文12↕️ 檢定只過了英檢初級 目前自己感覺狀況偏向於單字量偏少、會講且聽的清楚 但不記得單字意思 不怕和外國人溝通 以下是對兩個國家的問題 菲律賓: 1. 家長覺得不安全 還在考慮菲律賓(雖然我看YouTuber拍的影片看起來沒有很危險)? 2.費用大概是多少呢?(吃 住 學費 交通 機票 加總在一起的) 澳洲: 1. 爬文看起來比較自由 但沒爬到具體是怎麼個自由法?會上的很鬆嗎? 2. 費用爬文沒爬得很清楚 一個月大概是多少呢?(吃 住 學費 交通 機票 加總在一起的) 3. 建議邊打工邊上語言學校嗎? 4.我比較適合去哪個國家呢? 還請各位不吝分享寶貴的經驗 謝謝大家🙏
愛心
7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