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滿18
今年暑假想前往澳洲or菲律賓讀語言學校一個月
想向各位有經驗的請教一些問題
我:
小學開始有上外師課程 國中沒繼續上 高中有上其他的外師課程 能和外師溝通 但學校課程接不上
我目前學測英文模擬考都差不多5級而已 作文12↕️
檢定只過了英檢初級
目前自己感覺狀況偏向於單字量偏少、會講且聽的清楚 但不記得單字意思 不怕和外國人溝通
以下是對兩個國家的問題
菲律賓:
1. 家長覺得不安全 還在考慮菲律賓(雖然我看YouTuber拍的影片看起來沒有很危險)?
2.費用大概是多少呢?(吃 住 學費 交通 機票 加總在一起的)
澳洲:
1. 爬文看起來比較自由 但沒爬到具體是怎麼個自由法?會上的很鬆嗎?
2. 費用爬文沒爬得很清楚 一個月大概是多少呢?(吃 住 學費 交通 機票 加總在一起的)
3. 建議邊打工邊上語言學校嗎?
4.我比較適合去哪個國家呢?
還請各位不吝分享寶貴的經驗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