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菲律賓 EV 雅思課程選擇

元智大學
各位卡友大好!最近正在瘋狂物色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目前鎖定 EV Academy,想請教有經驗的大家。
身為資深「外貌協會」成員,看到 EV 的校園環境美到不行,心裡已經先加了 80 分,但爬文時看到一個讓我非常糾結的點:聽說這間學校的馬桶很容易阻塞?
這對我來說真的事關重大!因為我本人基本上每天都要💩,如果每天都要跟馬桶搏鬥,我怕我無法專心考雅思(哭)。想問近期去過 EV 的人,宿舍設備真的這麼脆弱嗎?排水系統還好嗎?
關於學習目標(雅思 6.0 衝 7.0):
目前我的程度大約在 5.5 - 6.0 之間,預計去讀 8-12 週。
我的目標是至少穩拿 6.5,如果能衝到 7.0 更好,尤其是口語的部分,練了一堆還是講很爛。
看網路上很多心得分享,大多是從 4.0 或 5.0 爬到 6.5 的成功案例。但我比較少看到原本就已經有 6.0 基礎,最後成功衝到 7.0 的分享。(雖然官方IG有人衝到7.0以上)
想請問大家:
1. 師資專業度: EV 的雅思老師對於「已經有基礎」的學生,給予的 feedback 夠精準嗎?(很怕老師只是在糾正基礎文法,沒辦法帶我突破 6 到 7 的門檻)。
2. 口語訓練: 學校的口說課程強度如何?有沒有推薦哪位特別厲害的老師?
3. 設備現況: 除了馬桶(這真的很重要),教室或自習室的環境如何?網路穩定度對於查資料或練習聽力夠用嗎?
備註:
有找過家教,家教很會教!基本上上完他的課都有掌握到考試的訣竅,去菲律賓是想增進口說能力、以及提升閱讀和聽力的單字量!
希望有過來人可以分享心得,或是這兩年有去過 EV 的卡友能幫我滅火或推火,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