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學貸款相關問題

我想請問各位就貸的時候一定要攜帶最近一學期的「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學生存執聯)」嗎?因為我現在人在台中,但東西放在台南。還是只需要帶身分證和印章就可以了呢? 還有就是印章一定要用之前的印章嗎?因為我的印章也放在台南沒帶回家.... 謝謝各位
愛心
11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