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買ns用的lan有線,原本都好好的,之前有天switch更新(又或者是之前跳電)之後,我家的ns連線品質就變成NAT C,再也沒辦法連上大亂鬥連線跟動森出島
上網爬了很多文,但大部分的影片或貼文使用的都不是I-040gw的路由器,而I-040gw裡好像沒有DMZ可以設定,所以我一直找不到要在哪裡輸入跟中華申請好的固定ip,又或者該改動哪個設定(因為是工程師模式我不敢亂動)
家裡數據機是d-link的dtr-244dg
路由器是Alcatel Lucent的i-040gw
ns的lan有線是直接插在d-link的數據機上面,但工程模式只能進到i-040gw的畫面
手邊有一台tp-link的TL-WR841N無線路由器
爬了很多文但越看越混亂,又很怕隨便動了什麼設定會害網路出問題
希望懂這方面的大大可以幫忙解釋或說明一下這個NAT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