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課500塊學校不退

前情提要
我是小橘,當初忘記是因為疫情還是缺水的原因 游泳課上了一半後來就取消變成戶外課 說之後會補游泳課,結果也根本沒有補 三下的時候我們班康樂去問體育組 得到的答覆是:500不會退,想游自己去游。 真的覺得很誇張 繳了1000塊只上了半學期 然後學校直接裝死不了了事⋯⋯? 這處理態度真的不敢恭維 是不是全部的小橘都被吃500塊? 這個情況有辦法向什麼單位投訴嗎⋯⋯ 繳了1000使用費也不知道運用在哪裡 女生盥洗室環境髒的要死 天花板排氣的窗口、電風扇上面積的灰塵厚到嚇死人 (但我很久沒進去了不知道情況是否依舊如此,如果有改善的話麻煩留言指正~) 真的覺得很瞎
愛心
21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