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台中讀書的地方!
國立東華大學
大家好!
以下資訊是複製網友幾年前的分享
不知道正不正確!
可以麻煩逢甲、中國醫的同學和廣大網友們更新現在的狀況嗎?
謝謝😆😆
📌逢甲圖書館
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22:00
週六、週日10:00---17:00
每次進出要換證
(是指外校的可以抵押學生證嗎?
📌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
九樓自修室(需要學生證)
時間:週一至週日8:00到22:00
5、8樓(不用學生證)
五樓教室:好像是8:00到23:00還是24:00...忘了
八樓教室:聽說是24小時
📌中興大學好像也有開放少數名額?
📌有其他合適的讀書地點也歡迎分享補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