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前幾天去了
探索世界平日不太需要排隊的話
一天可以玩完所有設施沒問題
喜歡的還可以多玩兩三遍
如果目標和我一樣是想玩完園區的話
一日票就可以達成了🤣
但如果加上馬拉灣和outlet
一天的話非常不夠喔!
————(((o(*゚▽゚*)o)))————
下週想和朋友去麗寶樂園玩
想說之後工作也會在台中
在猶豫要不要直接買年票
(單次899 年票2400 大概去三次回本)
因為沒去過 不知道如果麗寶樂園(探索世界部分 不含馬拉灣)一天是可以差不多逛完的嗎?
還是園區很大 走不完的那種?買年票值不值得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