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牌停機車格沒影響被開罰單(缺業績嗎?)

我黃牌那麼小一台,停在機車格又沒影響到其他車格,結果還被開罰單?我也不是第一次停在機車格,以前也聽過很多次這種情況,停車單我都會乖乖繳,從來沒問題。現在是怎樣?缺業績嗎?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7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