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candy crush saga 卡 20關

要怎樣才能玩 21關呢? 我是有破關 20關,拿到三顆星星, 一定要花錢才能夠繼續玩? 好像要發信給朋友, 我一直發信~~~ 可是都沒有用阿... 要等 3 個朋友點才可以? 如果沒有朋友怎辦? 如果自己就是那 3 個朋友可以嗎? 有人會追求每一關卡的最高分嗎? 譬如第一關,在朋友之間排第一名, 還是每一關有一顆星,有過就好, 六十分即可,不需要到一百分。 這遊戲是不是運氣成分比較多阿? 有些很多兩個一樣顏色再一起, 我有兩次, 發現整張圖都沒有三個連線的機會, 之後出現動畫, 像是把報紙揉成一團的畫面, 之後又重新出現, 好像有些球的位置改變一點點, 又有三顆球連線的機會了。
愛心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