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很愛約炮?輔仁大學最近聽說一個朋友說 大學生不是都還愛約炮? 想知道大家對於約炮的看法 有閃同時還有砲友是什麼想法? 既然是為了滿足需求 但有閃光了還需要炮友嗎? 要是真的只是想滿足需求 可以去找援交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