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VISA金融卡錯了?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上個禮拜天小妹我去了新竹XX百閒逛,經過了某法式香芬品牌,突然想到我的護手霜快用完了(做餐飲業護手霜用很兇的~因為要一直洗碗),於是決定進去看看。
小妹我那天剛下班,有點狼狽。當我走進去的時候,櫃姐只抬了頭看我一下,說了句“慢慢看喔”然後頭又低了回去,其實到我結帳前,我對這位櫃姐沒有什麼不滿的地方,我只是在想,她有可能在忙,我也落得輕鬆,至少她不會一直跟我推銷😥
等到我要結帳的時候,我對這位櫃姐真的是不滿到了極點😠😠😠
👧---我
💁---櫃姐
👧:不好意思,我要結帳
💁:好!請問刷卡還是付現?(口氣不耐煩)
👧:(看了看錢包…啊…現金不夠)呃…我要刷卡!
於是我拿出了我的VISA金融卡給她😄
💁:(停頓約3秒,她噗嗤的笑了一聲)
👧:😐
💁:(翻了一個大白眼,迅速結完帳,卡跟發票還有護手霜就放在桌上,然後瀟灑的走進櫃檯旁邊的小房間,中間一句話都沒說)
👧:😰 (默默收東西)
在我收東西的時候,小房間內傳出那個櫃姐的笑聲
💁:😂😂😂😂😂外面那個屁孩剛剛拿VISA給我刷耶😂😂😂😂😂超傻眼的
櫃姐的同事(我猜的):真假?有夠無言的~沒錢來這裡幹嘛?
💁:啊他們那種小屁孩就自以為有錢吧!以為拿學生卡或副卡就很了不起啊~沒想到我今天竟然拿到一張VISA,而且那張卡的表面是平的耶
👧:😡😢😡😢
當下確實蠻難過的😢😢
被那個櫃姐這樣講,好像拿VISA金融卡是一件很丟臉,而且跟屁孩劃上等號的感覺😔
我不是不辦信用卡,而是考慮到其他問題,所以我沒去辦😔
不過我也是有付錢消費啊,櫃姐的服務態度好不好我是無所謂,但是歧視客人就真的有點過分了!
我想我之後應該不會再去那邊消費了😬
那種被歧視的感覺真的很差😢😣害我的幼小心靈受傷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