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上班7:00離職

昨天我面試了一位新進員工,剛開始我覺得這位小姐很認真很想學習,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員工,於是我請他今天晚上來上班. 6:00的時候我看到他的時候我很親切的說:你好今天是你工作的第一天,那我們先從最一般的環境整潔開始做起吧 看他很認真的說:好!!沒問題 我看他勤奮的到裡面整理東西,心裡也感到欣慰,現在要找這麼積極的員工不容易了,當他進來時我跟他說我要準備教妳櫃臺大大小小的事物,他也說好的沒問題 於是我開始先從報表開始講起,我隱約注意到他額頭開始冒汗一直拿衛生紙擦拭著,我問他說:你會覺得熱嗎?怎麼一直看你在冒汗 他說:沒事繼續 那我就繼續說接下來是商品盤點的事物,你要好好記哦!! 這是他打斷了我的話說:[先停止,就算你說我也記不起來...櫃臺為甚麼這麼多複雜的事情?!我實在記不起來,而且我覺得壓力好大,我的(心臟)好痛...我快昏倒了... 我應該不適合做這個...我可以回家了嗎....] 我頓時……,說了一句不然妳請回吧! 這時我想了想只不過教了三樣東西,就開始冒汗,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突然覺得如果他昏倒了...那我啟不是成了兇手?!! 頓時覺得他離開了我也比較安心,害我也冒了一點冷汗,看了一下時間才知道..... 他媽的才過一小時欸! 這是我公司最快的離職記錄欸,一定要記錄一下,9487 94狂
愛心
哈哈
驚訝
9970
19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