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貨員心得

之前寒假時跑去做黑貓的理貨大夜班 時間大概是晚8至隔天6點左右 最近開始暑假了我又回來當理貨員 只是我跑去做新竹貨運的小夜班 不過由於公司人比較少(理貨才4人) 所以就算貨量只有4~6台小卡車也夠累人了 我個人淺見是 除非年紀比較輕或是真的很缺錢 千萬不要去做理貨的大夜班 相信我那不是人在做的工作 薪水一個小時140~145都有 從寒假那次後我再也不敢去做理貨大夜班 因為那些錢真的之後買藥的錢也不夠 而且夜間人腦在疲倦時更容易發生危險 曾經看到有一個前輩臉被冰箱甩到當場昏過去 這個工作未來並沒有什麼前途 雖然很難聽 帶這是事實...... 如果一樣的薪水 我建議去做小7或是加油站、飲料店吧 下次的我應該不會在做理貨員了......
愛心
跪
嗚嗚
90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