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知道要發在哪一版
所以放在閒聊吧!
以前
跟朋友去看大創
看到沒有出口只有入口的存錢筒
(圖片來源 Google)
於是我跟他比賽
我們說好存滿那桶 再一起拿那些錢出去玩
我是蠻快就存滿的啦(都存十元)
除了跟他比賽的那桶 我自己還有另外買兩桶來存
有存滿打開,裡面有大概八千多
(它的洞口放不下五十元 所以除了五十以外的銅板其他都有存)
存錢筒開箱每次都讓我好有成就感
也因為這樣 養成了我想用存錢筒存錢的想法
後來
我去買了一隻小豬,兩隻大豬(有紅藍橘顏色的那種 只進不出的小豬存錢筒)
最左邊的鐵桶就是跟朋友比賽的,另外兩個就是上面說打開有八千多的
分別存五十(小豬),十元(大豬),五元及一元放一起(大豬)
可惜的是,我還來不及存滿他們
因為要活下去,不得已先對小隻的(五十元)動刀😥
豬的臉是因為帶去宿舍後室友覺得他太可怕所以幫他改造😂
(我先前有急用所以挖了一千五出來 這是剩下的)
每次倒出來都超有成就感
認真了數一數
我裡頭大約有10600(加上急用拿出的那些)
而且 這還是沒有存滿的狀態下!!!
要不是急用 好想知道存滿有多少錢😕
等到要對十元的大豬動刀,再來跟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