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錶

因為朋友的男朋友在日本買錯DW手錶(36mm) 所以想賣2500 爬文是有不少人推薦,也很多人說很爛😅 我朋友給的建議是說2500他覺得可以接受 但如果是原價他不考慮 我是覺得外型還ok,但是如果真的很爛的話2500還是貴⋯⋯ 不知大家怎麼看,好猶豫啊😫
愛心
1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