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跑台考試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獸醫學系
身為一個醫療相關科系的學生應該都對「跑台」聞之色變
可以列為最不想再經歷一次的考試
但是對其他科系的同學來說這個詞感覺「很酷」 「很陌生、沒聽過」 感覺「很好玩」
每次聽到這些形容詞
我都發自內心的想好好告訴朋友們跑台到底多可怕
好想讓他們也感受一下考跑台時候的緊迫
以下就讓各位深受其苦毒的同學們來向其他同學們解釋一下跑台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吧
我自己先來說說跑台對我而言是什麼吧
我是獸醫系小菜鳥 ( 今天剛考完下學期的第一次跑台 )
上學期一共考了兩次 跑台對我來說就是
「盡人事、聽天命」
我以為我讀的滾瓜爛熟 把動物的骨頭關節肌肉看到反胃一上場考試 永遠就是會有那些 你不知道那是三小的東西用這個表情浪費了前面5秒
接下來我振作了 收起我的鸚鵡臉
看那一台解剖台 看那幾根針幾根紅線
你以為我剩下的55秒是在看什麼
左看看右看看 蹲下來看 貼近大體老師看
你以為是看題目嗎
不是
我是在看自己多絕望
鈴響之後
只好放下你的眷戀
趕往下一桌
當你好不容易看到
喔 Gan 感謝上帝
這題我會
我知道
用我的0.38 在我的答案卷上
寫下龍飛鳳舞的字跡
繼續鑽研另一針是在插什麼東西然後
就鈴響了 FK
(不知道其他跑台的朋友們是不是也都有響鈴
我覺得那根本是壓力來源 比小時候模擬考的鈴聲還恐怖)
終於終於 跑了10多台 不管寫得好不好 就是結束了
出了考場 已經考完的同學都會在外面討論題目之類的
這時候你也想加入對不對
趕快融入大家
趕快確認一下自己寫的對不對阿
然後當你說 「欸欸欸 剛剛有一題 插在那裏的阿 是不是寫這個」然後你的同學們就會
....
......
好啊 fine 2分而已...
然而在你陷入悲傷 突然聽到有人跟你寫一樣的答案!!!!!!!!!!!!!
1.看來我也有可能是對的喔 2.看來不是只有我是北七喔
休息個半會
今晚解剖跑台的答案就會公布出來
打開賴群打開老師提供的答案
好啦大概跑台就是這樣一個東西吧(其實什麼都沒解釋到)
以下開放大家各種崩潰 也歡迎已經度過跑台這個難關的哥哥姊姊們一起重溫舊(ㄜˋ)夢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