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習慣不同而已,被說小氣
國立政治大學
我很不喜歡自己東西還沒吃
就被別人挖一口
或是徵求同意的同時,不等回覆直接動手的
還有很多令人傻眼的習慣
偏偏我媽就是這樣
1、別人的東西最好吃
2、我喝一口
飲料是我的罩門
我媽每次喝的一口
都超級大一口
一下少了三分之一
3、我吃不下
自己點很多種
然後每個都只吃一點
就都丟給我們吃
就在剛剛
我晚餐沒有買其他的
就只有一塊起司蛋糕
家裡今天普渡 我燒完金紙之後上樓
果然我的蛋糕被動過了
我媽就一直說我很小氣
如果是她 不管我們吃幾口都沒關係
然後剛剛就丟錢包叫我弟再去重買
我生氣的點就是
明明跟他講過很多次
還是硬要這樣 再笑笑的說
啊~我就想吃一口嘛
就是感覺問題
又不是不分她吃
就真的很討厭嘛
然後跟他好好講又東扯西扯
說平常幫我們做了多少事
吃個東西也要看人臉色
為了蛋糕跟她翻臉
我們家有一次吃水餃
每個人都點了自己要吃的份
我媽一開始不點 說吃不下
買回來又吃了我妹的
我妹就跟她說 為什麼要吃不自己點
她就一直跳針唸說 現在媽媽連一顆4.5塊水餃都不如
就不是這個問題阿!!!!!!!
真的心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