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加空格淡江大學從小學開始有即時通的時候, 我都會加空格 像是= = 因為我覺得如果不加空格== 好像沒有鼻子一樣兩顆眼睛黏在一起 後來有一次我有打空格 被朋友說白癡才在等於等於中間加空格 讓我覺得好受傷 大家都是怎麼打這個表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