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以後跟大部分同學失聯正常嗎?

如題,人緣應該不算太差,至少沒聽過同儕對自己有什麼特別的負評,比較熟的朋友大概3~4位,而且我的朋友彼此不認識,都是單一面對面,比較沒有什麼成群結隊的,沒女友也沒女生朋友(應該說女生的朋友全失聯了) 但畢業以後就只有跟同事會有互動,連在學時期的朋友一陣子沒聯絡好像也都有點冷淡,想跟他們聊天,好像都是以生活忙沒空碰面為由沒法碰面。 請問這個算正常嗎?有的時候都覺得是不是自己做人失敗....
愛心
39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