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沒對不起高雄市

如這標題 我在高雄念書的這幾年花媽一直都當的很好 不管是縣市合併前還是合併後 我都覺得他做得很好 可惜這次他不能再出來參選市長 我沒有在這裡戰政黨 老實說 陳其邁我不認識 韓國瑜是有一次王世堅和柯P辯論時我才知道這個人 最經典就是禿子跟著月亮走 本來我也覺得韓國瑜不錯 只是到後來電視新聞都是他 我還以為全台灣只有他出來選 整天都在報導韓國瑜 深怕別人不知道這個人似的 電視上有些民眾控訴著子女逼不得已北漂 我也是一個北漂的人 我想問問北漂的子女們 你們真的是逼不得已北漂嗎? 又或者是想離開家鄉闖一闖 父母管太多不想在家鄉被管 我認識很多人家裡很有錢或者說沒經濟煩惱 還是選擇北上甚至是出國 我認識的幾個朋友媽媽有去韓國瑜競選團隊 上了新聞說小孩多逼不得已 可是在我看來他們的孩子只是想自由 也沒他們說得這麼浮誇 我朋友們也只是說因為他家挺國民黨 所以總是要表現一下希望韓國瑜當選 我也是北上的孩子 因為想要更多資源所以選擇北上工作 我講這些不是要抹黑什麼啦 只是想告訴大家有些資料就是參考用 還是要用眼見為憑 我對於韓國瑜說的高雄又老又窮不太認同 全台最老最窮的縣市我想應該不是高雄市吧 如果真的為了台灣好 那怎麼不去參選比較落後的縣市 要搶台灣第二城市高雄? 我沒有否定他的能力 只是新聞上一報再報讓我每天看新聞都看到韓國瑜感到厭煩 民進黨在高雄這幾年做的沒有不好 不管是高雄縣市時期的楊秋興跟陳菊 還是縣市合併後的陳菊 我從高中在高雄唸書到大學畢業 高雄的進步我都感受得到 既然民進黨做得這麼好 為什麼要把他們換下來? 有人說韓國瑜當選後會更好 這是真的嗎?北漂的孩子會回來嗎?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柯P成功舉辦了世大運 但是他說了沒有郝政府的努力爭取他沒有機會去辦世大運 現在很多老人都不爽柯P砍了重陽敬老金 但一開始我也覺得怎麼這樣 後來看了一篇報導才知道 他把這些錢省下來 拿去做更多老人福利的事 他為了未來在思考 平常老人們拿到一千五就花掉了 但是柯P辦的老人共餐很好啊 我在台北遇到鄰居都不會打招呼 如果有一天一個獨居老人在家裡發生事情也不會有人知道 但是吃飯活動會讓老人間彼此情感深厚關心彼此 至少他們不會無聊在家沒休閒 我覺得要選的就是一個像這樣有做事又實際的候選人 你們覺得蔡政府執政沒有馬政府好 但是一個政策不是三四年就有效果 我不是要幫蔡政府說話 我也覺得跟馬政府比 蔡政府的確作為較不彰顯 但也不能否定民進黨在高雄的付出不是嗎 民進黨沒有對南部不好 只是因為一陣韓流否定陳菊在高雄的付出 讓我覺得難過 我不認為陳其邁會做的比韓國瑜差 也不認為韓國瑜比陳其邁不好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長期以來民進黨在高雄好好的 這次似乎不被認可 反而支持韓國瑜 如果他當選可以讓北漂的人們回來 那我拭目以待 明天選舉希望可以順順利利進行 不要因為你們認為蔡政府無能就把仇報在其他無辜的人身上 他們既然已經做得很好了 為什麼要拿別人過錯來懲罰他們無辜想做事的人呢? 我覺得真心想為大家做事的人就該給機會 而不是看顏色 希望大家都能投下神聖一票 也希望公投不管幾好至少三壞能成功 ㊗️明天選舉成功能夠讓真心為台灣好的人當選😁
愛心
哈哈
嗚嗚
6045
26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