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轉理組國立政治大學想請問一下大家,小的目前是大二社科院,最近發現自己什麼專業技能都不會,對於未來就業越來越擔憂,於是開始研究工學院的課程,看了一些普物普化發現挺有趣的,想轉換跑道但又不想重考@@ (想先混個大學文憑別讓自己到時候兩頭空)基於興趣想學機械,但苦於文組大學無法修這些課,自己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是說如果文轉理的話資工之類的比較好因為只要一個電腦就可以生產,不知道大學讀完再去唸工學院研究所可行嗎?這樣的話自學還有什麼管道(除了旁聽)?我空閒時間挺多,謝謝各位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