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已經嫁進去了也不用包紅包吧?

板上看到一堆文說沒包紅包給男朋友爸媽而分手的 就有一堆留言說根本沒嫁進去幹嘛包 但其實就算嫁進去也不用另外再包一包吧? 因為我們家一直以來就是我爸媽合包 (名義上是兩個人一起包,但是其實都是我爸出錢) 剛剛上網查 幾乎也都說老公有包的話媳婦不用另外包 所以到底是怎樣?🤔
愛心
3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