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貓耳FM的儲值方法(இωஇ )

第一次發文,排版奇怪請鞭小力點(இωஇ ) 然後,不知道要發在那個版比較適合,所以就發在這裡了,發錯的話請告知一下,謝謝(இωஇ ) - 正文: 好想好想好想聽殺破狼的廣播劇,但是付費方法好麻煩,之前爬了不少的文,聽說「用支付寶建立帳單,然後幫幫寶付費。」是最方便的方法,但是實際上要怎麼用呀?(இωஇ ) 然後,請問一下付費是到超商嗎? 或者,有沒有其他的方法,本人沒有銀行帳號,也沒有信用卡,也不是哀鳳的用戶(இωஇ ) - 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但本人真的很想聽這個廣播劇,請幫幫忙,感恩(இωஇ )
愛心
11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