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為什麼要歧視中南部來的啊

沒有要刻意引戰啦 但小弟台中人去台北,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年代了還有人沒出過台北城,跟他們說台中不錯,或是中南部有些景點不錯 台北人總是用有點高傲的心態看待中南部,說什麼可是沒有捷運不方便,太偏遠計程車叫不到不方便,奶奶的,我出門都是開車或是騎車,除非去逛夜市才開車到一個點再特別搭兩站去夜市,是不是沒有捷運就是落後 還有就是是不是只要在台北有一個很舊很老的破公寓就能很囂張啊,遇到台北人都會特意說,喔喔 我住台北哪哪哪,我真的不好意思說,台北一堆老到不行的公寓,晚上回家還要從側邊走通道,打開生鏽還會發出ㄑㄧˇㄍㄨㄞˉㄑㄧˇㄍㄨㄞˉ聲音的鐵門,走著烏漆媽黑只有電壓不夠大的白織燈泡的微光照亮的樓梯,再打開兩層鐵門才真正到狹窄到不行的「台北人家裡」,裡面一堆雜物一個轉身就能撞到 這種生活品質也能這麼囂張喔,只會說我住在田裡住在山上,媽的,我們家是透天4層別墅有前院有三車位的房子欸,家裡有時候叫人要打電話或用call機叫人下樓吃飯,吃飯不用人擠人擠在客廳,10人大長桌的餐廳想怎麼坐就怎麼坐,媽的頂樓還能看泡茶看夜景燒圍著大火爐聊天烤棉花糖 媽的,為什麼我感覺不管再怎麼跟他們說,只要你不住台北,就低人一等的感覺啊
愛心
哈哈
嗚嗚
1493
7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