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三原這個Youtuber

先說純粹抒發想找同感者取暖XD 最近無意間看到三原訂閱破百萬了..... 覺得超級無言 他還沒有人知道的時候有追過一陣子影片 隨時間越來越令人討厭 理由如下 1. 一副我日本我驕傲「我東京人我驕傲」的視角評論台灣的人事物,最後假惺惺的冠上「我愛台灣」好像就沒事了一樣🤷🏻‍♀️ 2. 過度解讀日本女星一首戀愛歌曲 3. 在日本訪問時只要跟他自己想法不一樣他就冠上「你不是日本人吧是台灣人吧?」 呃是國籍歧視嗎?台灣當負面詞?人有百百種有在分日本人一定怎樣台灣人又一定要怎樣嗎? 4. 明顯在日本混不下去利用台灣人對日本友善的心情,打著我愛台灣想紅,中文根本講的破破的...真的愛台灣最好語言完全沒有想要進步的情況 5. 同時在中國用同樣的手法想紅,想兩面吃夠夠吃相很難看事件 同溫層的朋友們在哪? 最後 三原的我愛台灣真的極度噁爛-.-
愛心
哈哈
驚訝
6490
8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