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的公主切

我很喜歡本本,她的顏完全💘💘💘 個性也很活潑🙂👍💫💫💫 但身為粉絲的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前幾天本本有在唉居限時 募集大家的公主切(姬髮)髮型 我本身就是剪公主切 從國中屁孩時期留到現在(*゚∀゚) 但募集來的本守們的公主切跟我認知的不一樣😭 我不是要引戰 只是怕我自己孤陋寡聞 萬一直接去問本本女神太失禮惹嗚嗚嗚 想來這邊偷偷問一下大家(´Д⊂ヽ 我認為的👇
megapx
megapx
就是要厚厚的&齊齊的&寬寬的&氣質氣質ㄉ港覺?
megapx
真的有古代日本貴族ㄉfu??? 以下的髮型也是厚厚的&齊齊的&寬寬的?? 哇嗚我好困惑啊!!! 到底什麼是姬髮!
順帶一提 漢考克(蛇姬)是我剪姬髮最大主因 (・ิω・ิ)我童年女神484很可愛哇!!(*´ω`*)
megapx
小愛也很棒哇!
megapx
megapx
怎麼可以少了美如畫的郁子姊姊呢(゜o゜)! 最後一定要來炫耀一下本本女神的完美顏!
megapx
哇嗚 好香 大家都該看看(゜-゜)!! #假提問真曬女神 #但我真的想知道(´;ω;`) #為什麼本守們的觸鬚(?)都這麼細 #我剪的公主切莫不是公主切?? #早知道就不要自己剪惹 #排版好醜嗚嗚
愛心
驚訝
哈哈
117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