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的公主切
朝陽科技大學
我很喜歡本本,她的顏完全💘💘💘
個性也很活潑🙂👍💫💫💫
但身為粉絲的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前幾天本本有在唉居限時
募集大家的公主切(姬髮)髮型
我本身就是剪公主切
從國中屁孩時期留到現在(*゚∀゚)
但募集來的本守們的公主切跟我認知的不一樣😭
我不是要引戰
只是怕我自己孤陋寡聞
萬一直接去問本本女神太失禮惹嗚嗚嗚
想來這邊偷偷問一下大家(´Д⊂ヽ
我認為的👇

就是要厚厚的&齊齊的&寬寬的&氣質氣質ㄉ港覺?

真的有古代日本貴族ㄉfu???
以下的髮型也是厚厚的&齊齊的&寬寬的??
哇嗚我好困惑啊!!!
到底什麼是姬髮!
順帶一提
漢考克(蛇姬)是我剪姬髮最大主因
(・ิω・ิ)我童年女神484很可愛哇!!(*´ω`*)

小愛也很棒哇!


怎麼可以少了美如畫的郁子姊姊呢(゜o゜)!
最後一定要來炫耀一下本本女神的完美顏!
哇嗚 好香 大家都該看看(゜-゜)!!
#假提問真曬女神
#但我真的想知道(´;ω;`)
#為什麼本守們的觸鬚(?)都這麼細
#我剪的公主切莫不是公主切??
#早知道就不要自己剪惹
#排版好醜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