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回「笑死」是在敷衍嗎?

想理性討論一下~~ 例如:同學間討論報告、朋友間閒聊八卦 這種 比較沒那麼正式的說話情境 有人總是什麼內容都回「笑死」 會覺得被敷衍或不受尊重嗎?
megapx
我先來舉幾個例子 :我忘記明天早八了啦 :「笑死」 :你機車鑰匙沒拔 :「笑死」 :(分享梗圖) :「笑死」 :(抱怨/吵架/討拍) :「笑死」 先說我個人覺得「笑死」兩個字有點沒禮貌 可是還蠻多朋友都很愛用 限時動態就常常看到 「傻眼笑死」 「笑死🤣🤣🤣🤣🤣」 然後配上意義不明的照片或影片 有時候其實根本一點都不好笑🤷🏻‍♀️ 前陣子討論學校報告 有某個別班的同學因為缺課(不認識的) 被老師分配跟我還有友人湊成一組 也是很愛一直回笑死 友人:老師說這邊還可以再多補充一些 某同學:「是喔笑死」 友人:下禮拜我們應該是第一組報告喔 某同學:「真假啦笑死」 友人:那就請你禮拜五以前把資料傳給組長喔 某同學:「笑死 好認真」 坦白說我跟友人都覺得非常不受尊重== 也一點都沒有因為看到「笑死」而覺得氣氛輕鬆 反而覺得這個人很沒禮貌、帶有嘲諷意味 只想趕快解決報告不要再跟這個人往來 有其他人說我們想得太認真了 把「笑死」當成「好喔」來看就好 那只是沒什麼意義的「語助詞」 我覺得同樣是語助詞,回個「喔」或「嗯」 我可能感覺還會好一點😂 也有其他人這樣想嗎🙋🏻‍♀️ 拜託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愛心
哈哈
跪
176
5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