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現在還有在賣爆米花嗎

是用微波的那種,微波完整間店會變超香😂 記得在7.8年前的時候有買過一次,加完粉之後真的超濃郁超好吃 今天突然想到又想回味一下了~~ 有人有買過嗎😍
愛心
4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