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圈打混五年的心得感想
中國科技大學
因為喜歡上中國藝人所以認識了很多中國朋友
現在閃光也是中國人XDD
目前去過南京、上海、北京、深圳(澳門、香港算嗎XD?)
基本上有想跟他們討論政治的念頭就是錯誤的阿
明知道他們會有怎樣的反應就不用自討苦吃了
雖然他們問的話我會好好回答他們
不過遇到上來就是要吵架的那種狠狠戳他們弱點就是了
去年選舉的時候我朋友也問了我投給誰
還有問一些台灣人到底對蔡的看法之類的
不過我閃光說他們老家那邊也有投票的
選村長還是鄉長啥的XDD
第一次知道他們也有投票完全大開眼界
交通方面我是沒有被車子追殺過
可能因為我去的都是大城市吧
人行道都超級寬的
不過北京的汽車都超級可怕
喇叭死命按的那種,打車的路上喇叭聲響基本沒停過
上海跟深圳就好很多了
深圳那時候聽來載我們的朋友說他們路上好像有規定不能亂按喇叭?
醫療真的超級貴TAT
我閃光感冒光是去藥局拿個藥就噴了200人民幣
感冒一次基本要花500人民幣左右
不過他們好像不喜歡去看醫生
都是等到真的超級嚴重才要去看
沒有哪個國家都是壞人或都是好人的
別人的經驗可以當作參考
但是實際情形還是自己體驗更準確XDD
P.S 韓國的手搖也是爆幹貴的
跟中國的手搖店差不多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