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也討厭滴妹臺北醫學大學真的不知道她在紅什麼 說真的也不漂亮 就是普通的程度而已 然後唱歌真的也是還好⋯ 也是KTV等級這樣 英文感覺也是就還好 然後很多人說他不做作 但在我看來就覺得很做啊⋯ 看起來就很討厭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看法 然後喜歡她的請不要罵人 我討厭她但我並沒有罵她 她是公眾人物 有被公評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