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暑期工讀生🛒歷險怪事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前情提要
看完覺得有一種被壓榨的感覺⋯⋯
雖然大致上都蠻像的,福利差很多
1、下班時間過了才能開始算錢,算錢時間完全不計薪水😭一開始後面有正職帶的時候他看我算錢很慢會讓我提早收,後來有一次偷偷提早收就被位階比較大的阿姨罵了一下。
2、平日就要收很多種類禮卷,因為很健忘大概花2個禮拜我才記熟。零碎的禮卷要用膠水粘貼在單子上,公司也不發膠水、抹布、筆,叫我自己帶。中元節又來了很多客人使用禮卷,收禮卷簽收壓日期簽超級久!整疊厚厚一疊!
簽收可以在上機沒客人的時候簽收盤點,但中元節是結帳結到沒有喘息的空間!
3、剛進來下班收錢算錢算很久,多花一小時在算錢。估計我整個月下來花了不少冤枉的時間。很可惜。
4、平日如果沒什麼人他會問你要不要提早下班。看你意願。
5、員工休息偶爾有飲料小餅乾但不可帶出去,但裡面只有兩個位置^_^
6、冷氣真的吹到會發抖,結帳冷凍食品的時候冷爆,但不用流汗覺得很可以。
7、站8個小時不動真的有點累。看個人體力。
8、有來上過班了下個放假還想再來可以直接請他幫你留位置。
9、打錯單或是作廢發票很麻煩,每天祈禱客人不要搞我。
10、上班前零錢換不夠。突然沒錢找錢會很麻煩。
11、生鮮跟特價品要另外找單子上的條碼,很多很混亂。
12、特價商品要改價,要去跟正職拿鑰匙,
怎麼不直接印新的條碼跟價錢上去就好(。ì _ í。)呢?
13、結帳結不完後面還有客人要問你價格多少硬要插隊,會讓我結帳很混亂。
客人一直想把有磁扣的手提籃帶出去,機器就會響起,保全就會走過來關切我們,拜託不要!好嗎٩(˃̶͈̀௰˂̶͈́)و
14、有時候忘記看手推車底下有沒有東西或者沒刷到,就會不小心 忘記結
但主管說監視器會看如果你沒結到下面放置的東西或是飲料,要自己賠錢喔^_^
15、學會怎麼用信用卡跟分期付款很有很有成就感,步驟超多學超久。
-有想到新的再補充。
每天上班偷帶小抄的女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