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中的思樂冰

今天突然回憶起國小的時候 拿月考100分的考卷就可以去7-11蓋章換一杯小杯思樂冰🤣 還會有全班XX科平均多少分以上老師就請喝思樂冰~ 然後每次裝思樂冰就一定要裝爆,滿了後敲一敲就還會再有一點空間可以繼續裝☺️☺️☺️ 但現在好像連思樂冰的機器都比較少見了😢 p.s.楠梓火車站前net旁的7-11好像有哦🌚
愛心
2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