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全家賣的雨傘
是一隻自動傘全黑色骨幹
質感超好
又輕又好看又好拿
重點是便宜!一隻才299
超划的啦
把手有一條長長的可以拿著他甩
還有一個可以調長度的環
有深藍色、棕色、粉紅吧
大概2018年開始使用
誰知道一用就回不去阿
換了三隻
第一個 用來半年被我踩到傘骨斷掉
第二個 類似情況不過是繩斷掉
以上都是外力造成!
第三個 坐公車回學校,下車才發現忘了拿
-
最QQ的是我去全家都看不到他了
有幾次特別去看,都沒有看到
之後也都沒看到他了
-
不知道有沒有知道還有哪裡可以買到
!!!!!
這隻雨傘有夠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