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可以定位

最近因為放太長的假 腦袋有點不好使(ಥ﹏ಥ) 上禮拜好像不小心把我的一卡通弄丟了 之後沒神經的我不開始找反而跟朋友去大喝一攤 喝到早上太陽公公都出來了 想說酒後不開車要搭公車回家 才發現卡已離我而去 原來我的卡真的不見了呢凸(^~^)凸 然後回家找我的卡找了好幾天 結果它音訊全無…… 原本都想要放棄 上網登記掛失的說 但看著我之前掛失後又找到的舊卡(已經不能使用) 上網找了很多方法 得知一個app 叫做iPass一卡通 好像可以看自己的消費等等的 還好我有習慣性把物品拍照起來 (因為東西很常不見) 就翻開相簿 尋找我那時候補辦卡的卡號 很幸運的 我找到了 ₍ᐢ⑅•ᴗ•⑅ᐢ₎♡ 我滿懷期待的把我的卡號輸入進去 希望可以看到我的卡片的消費紀錄等等 看是不是有被別人撿走 或是其他有關卡片的消息都好 輸入後 點取交易查詢
megapx
看到最後一次交易跟餘額後 的確是我殘存的印象中最後使用過的身影(つД`) 然後想看明細的我又往下點選了
megapx
會出現這個 輸入好身分證後 就可以得到
megapx
認真的明細 \(´∀`)/ 然後看完後 我心想 那的確就是我使用的 在2/11後我的確都沒有再使用卡片的紀錄 可能卡片真的掉了吧……(。•́︿•̀。) 心想說算了吧 那就掛失吧 結果卻看到交易查詢隔壁那顆鍵"使用據點" 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就點了進去 結果 登愣!!!
megapx
竟然出現了“您在這“的地標! (我把地圖的路名都馬賽克掉了 ) 是我家耶! 拉近一點看
megapx
真的是我家!!! 一個又驚又喜 差點把我家的狗嚇死 乁( ˙ω˙ )厂 最後我想問問大家 請問這個定位是真的嗎? 我的卡真的還在我家還沒離我而去嗎 ฅʕ •ﻌ• ʔฅ?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一下 不然快開學了 再找不到學生證我媽可能會爆炸 哈哈哈 大學上了兩年 一年丟一張 真是有點搞笑呢٩(๑❛ᴗ❛๑)۶ 第一次在大版發文 文字內容 排版等如果不好請各位見諒 。゚ʕ ฅ ฅ ʔ゚。
愛心
1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