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可以定位
銘傳大學
最近因為放太長的假
腦袋有點不好使(ಥ﹏ಥ)
上禮拜好像不小心把我的一卡通弄丟了
之後沒神經的我不開始找反而跟朋友去大喝一攤
喝到早上太陽公公都出來了
想說酒後不開車要搭公車回家
才發現卡已離我而去
原來我的卡真的不見了呢凸(^~^)凸
然後回家找我的卡找了好幾天
結果它音訊全無……
原本都想要放棄 上網登記掛失的說
但看著我之前掛失後又找到的舊卡(已經不能使用)
上網找了很多方法
得知一個app 叫做iPass一卡通
好像可以看自己的消費等等的
還好我有習慣性把物品拍照起來 (因為東西很常不見)
就翻開相簿 尋找我那時候補辦卡的卡號
很幸運的 我找到了 ₍ᐢ⑅•ᴗ•⑅ᐢ₎♡
我滿懷期待的把我的卡號輸入進去
希望可以看到我的卡片的消費紀錄等等
看是不是有被別人撿走 或是其他有關卡片的消息都好
輸入後 點取交易查詢
看到最後一次交易跟餘額後
的確是我殘存的印象中最後使用過的身影(つД`)
然後想看明細的我又往下點選了
會出現這個
輸入好身分證後
就可以得到
認真的明細 \(´∀`)/
然後看完後 我心想 那的確就是我使用的
在2/11後我的確都沒有再使用卡片的紀錄
可能卡片真的掉了吧……(。•́︿•̀。)
心想說算了吧 那就掛失吧
結果卻看到交易查詢隔壁那顆鍵"使用據點"
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就點了進去
結果
登愣!!!
竟然出現了“您在這“的地標!
(我把地圖的路名都馬賽克掉了 )
是我家耶!
拉近一點看
真的是我家!!!
一個又驚又喜 差點把我家的狗嚇死 乁( ˙ω˙ )厂
最後我想問問大家
請問這個定位是真的嗎?
我的卡真的還在我家還沒離我而去嗎 ฅʕ •ﻌ• ʔฅ?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一下
不然快開學了 再找不到學生證我媽可能會爆炸 哈哈哈
大學上了兩年 一年丟一張
真是有點搞笑呢٩(๑❛ᴗ❛๑)۶
第一次在大版發文
文字內容 排版等如果不好請各位見諒 。゚ʕ ฅ ฅ 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