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要怎麼介紹比較好呢?國立東華大學如題 不知道在名字裡面有「宛」字的人都怎麼和別人介紹自己的名字呢? 很慚愧的是...... 我唯一想到可以最直接講這個字的詞是說 「宛」音容宛在的宛 剛剛打電話跟廠商叫貨 問了大名 這樣跟他講了而被嘲笑了嗚嗚 難過呀我嗚嗚 有沒有其他介紹語呢? 救救我那詞彙量稀少的腦袋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