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全聯結帳大排長龍
店員也按了熟悉的 🎵請支援收銀~🎵
但我也沒有像一些婆媽大叔打心理戰
猜支援的店員要去哪個收銀台
然後就預備姿勢要起跑
我仍然站在原地想說
快到我了不用亂跑反正我沒趕時間 不差那幾分鐘
結果!
來支援的男店員直接從我後面霸氣搶我的購物籃
我直接變隔壁收銀台的第一個結帳顧客
(我自己也還沒回過神
那些跑百米的婆媽大叔直接傻眼
因為他們已經跑到那個櫃檯 然後店員是拿著我的籃子在幫我結帳
於是就形成
店員結我的
但我前面有兩個本來以為可以搶先的顧客
他問我有沒有福利卡 我唸電話還越過兩個
我說我要刷載具也是越過他們刷
此時前面兩位顧客一臉傻眼os
‘這個女生憑什麼先結帳的樣子’
後來因為要刷卡 我就跑去前面
(因為前面兩位也沒有要讓開的意思🤷🏻♀️
但我的重點是我以為這種事情只會發生一次
結果昨天在不同店的全聯也是霸氣地被搶籃子
直接到隔壁當第一個結帳🤩
店員這行為真的蠻帥的啦
不過我覺得女店員好像比較少這樣
到目前為止都是被男生搶的😂
有人也有這種經驗嗎😅
Btw最近發現全聯夏林店 有一個蠻帥的店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