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萬內女錶推薦

如題,最近想犒賞自己一下🤪 雖然很想買機械錶,但是我有點懶惰跟健忘 而且我平常上班不會戴(因為上班手會碰水我會心疼💔 然後預算不敢拉太高,因為若是款式喜歡或許會再帶另一隻給男友,怕預算突破天際... 我喜歡戴大大的手錶款式 金屬、真皮或陶瓷的錶帶皆可 可以簡約、中性或淑女類型 不要太陽剛的~ 然後我不考慮Casio(因為我已經有一隻了 也不考慮SEIKO(因為前女友送男友這個牌子,我比較小心眼不好意思,在這裡跟各位SEIKO愛用者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 其實我蠻喜歡MK的樣式 但是他不是專門手錶精工的品牌 也爬文過有人的玫瑰金褪色跟掉鑽 所以有點猶豫😔... DW、CK也是相同原因,爬文聽說容易壞掉 而且也很容易撞款式😭 👉👉目前有在觀望Hamilton、Tissot、Citizen!! 另外我還跑去看ORIS、Ball、Mido(不過這幾個品牌我覺得有點稍微超過預算ಥ_ಥ 目前大概就這些 自己都覺得很抱歉我要求那麼多_(:_」∠)_ 但我希望這隻手錶可以陪伴我至少10年左右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無私的分享你們的手錶讓我參考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愛心
43
2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