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萬內女錶推薦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如題,最近想犒賞自己一下🤪
雖然很想買機械錶,但是我有點懶惰跟健忘
而且我平常上班不會戴(因為上班手會碰水我會心疼💔
然後預算不敢拉太高,因為若是款式喜歡或許會再帶另一隻給男友,怕預算突破天際...
我喜歡戴大大的手錶款式
金屬、真皮或陶瓷的錶帶皆可
可以簡約、中性或淑女類型
不要太陽剛的~
然後我不考慮Casio(因為我已經有一隻了
也不考慮SEIKO(因為前女友送男友這個牌子,我比較小心眼不好意思,在這裡跟各位SEIKO愛用者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
其實我蠻喜歡MK的樣式
但是他不是專門手錶精工的品牌
也爬文過有人的玫瑰金褪色跟掉鑽
所以有點猶豫😔...
DW、CK也是相同原因,爬文聽說容易壞掉
而且也很容易撞款式😭
👉👉目前有在觀望Hamilton、Tissot、Citizen!!
另外我還跑去看ORIS、Ball、Mido(不過這幾個品牌我覺得有點稍微超過預算ಥ_ಥ
目前大概就這些
自己都覺得很抱歉我要求那麼多_(:_」∠)_
但我希望這隻手錶可以陪伴我至少10年左右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無私的分享你們的手錶讓我參考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