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如果不吃肉會怎樣?

我今年21歲 從小到大都有吃肉 而且機乎每天都會吃肉 不是我買的,是我媽買的 雞肉豬肉冰在冰箱 我都沒感覺(是雞豬的屍體我還可以沒感覺) 也不把它當生命看(我當食物看) 一年多前我因為想找澳洲工作 然後就看了一些肉廠的工作(都要有男生帶女生才能進,我沒男友所以無法) 我上網找了很多肉廠的圖片 我突然改觀了我覺得人類很自私 不吃肉人類又不會死 為什麼要殺了人家來吃 走在路上每當我看到餐廳小吃店路邊攤菜市場有肉的 我都會覺得怎麼吃肉的人是大多數 吃素的人是少數阿 現在的我大概一個禮拜一天吃肉 以前是每天吃 想問大家 不吃肉你們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這世界再也不能吃肉,你會痛苦嗎? 非吃肉不可的理由?
愛心
哈哈
驚訝
1312
12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