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如果不吃肉會怎樣?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我今年21歲
從小到大都有吃肉
而且機乎每天都會吃肉
不是我買的,是我媽買的
雞肉豬肉冰在冰箱
我都沒感覺(是雞豬的屍體我還可以沒感覺)
也不把它當生命看(我當食物看)
一年多前我因為想找澳洲工作
然後就看了一些肉廠的工作(都要有男生帶女生才能進,我沒男友所以無法)
我上網找了很多肉廠的圖片
我突然改觀了我覺得人類很自私
不吃肉人類又不會死
為什麼要殺了人家來吃
走在路上每當我看到餐廳小吃店路邊攤菜市場有肉的
我都會覺得怎麼吃肉的人是大多數
吃素的人是少數阿
現在的我大概一個禮拜一天吃肉
以前是每天吃
想問大家
不吃肉你們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這世界再也不能吃肉,你會痛苦嗎?
非吃肉不可的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