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是不禮貌的用語嗎?

事情是這樣的,我寄了一封mail給幾位教授詢問他們方便的時間,因為有資料需要請教授們簽名,但mail寄出不久便收到其中一位教授的回信,如下所示
megapx
我想問問大家,用「詢問」真的很不禮貌嗎?
愛心
驚訝
3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