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布丁……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就在剛剛…… 我把前陣子因為忙碌, 所以沒吃的布丁拿出來吃掉了… 然後看了一下保存期限…… 嗯,好像過期一個月有了(?😂 我今天大概要跑廁所了!😆😆😆所以版上有人也吃過一樣的布丁嗎😂 結果發生了什麼事? (味道只是比沒過期布丁感覺淡了一點,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異常) *如有錯版請告知謝謝布丁求解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