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國農牛乳
銘傳大學 華語文教學學系
不知道大家對國農牛乳有什麼印象?
對我來說他就是童年時期的早餐店標配
什麼小冰豆、中溫紅、大冰奶,通通不在我的清單當中 🤪
那些年還是小屁孩的我,除了玉米蛋餅以外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顏色繽紛、排排站在櫃檯上的國農牛乳 🤩
(想當年因為還沒長高,都是神聖般的仰望著那些玻璃瓶)
老實說除了顏色漂亮以外(原來從小就是外貌協會XD
重點是它會附玩具啊啊啊~~
那時候早餐店老闆是爸爸的朋友
印象中他為了讓小朋友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牛奶口味跟玩具
還會把玩具全部拆開成另一箱讓小朋友自己選
(通常都是直接把玩具綁在玻璃瓶上,所以很難挑到喜歡的)
讓我跟弟弟超級崇拜他 🤩🤩🤩
可是時間過著過著,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喝了
直到最近在超市看到了鋁罐的國農
那個包裝真的是復古的好可愛
不小心就手滑買了原味跟最愛的巧克力回家回味 😋
(還硬要擺的跟早餐店陳列一樣XD)
原本想冰到冰箱中冰冰涼涼的喝
但因為最近突然冷了很多
所以我還是乖乖倒到馬克杯去微波
那個巧克力喝下去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
也不知道是不是加熱過後的關係
巧克力的香氣蠻濃郁的,口感也很滑順
不像有些調味乳會粉粉的
媽媽看到我買回來的國農之後也叫我幫他沖一杯拿鐵
孝順如我就微波了一杯原味牛乳
再打開了他的咖啡膠囊機
搭拉~一杯簡單好喝的拿鐵就完成了~
原本以為用保久乳做拿鐵會很不搭
但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更和諧
某種程度上口感似乎也更濃郁一些
所以這次意外撞見的童年回憶其實也不賴
想知道有沒有卡友也跟我一樣是喝國農長大的呢?
順便市調一下大家最喜歡什麼口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