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國農牛乳

不知道大家對國農牛乳有什麼印象? 對我來說他就是童年時期的早餐店標配 什麼小冰豆、中溫紅、大冰奶,通通不在我的清單當中 🤪 那些年還是小屁孩的我,除了玉米蛋餅以外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顏色繽紛、排排站在櫃檯上的國農牛乳 🤩 (想當年因為還沒長高,都是神聖般的仰望著那些玻璃瓶)
megapx
老實說除了顏色漂亮以外(原來從小就是外貌協會XD 重點是它會附玩具啊啊啊~~ 那時候早餐店老闆是爸爸的朋友 印象中他為了讓小朋友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牛奶口味跟玩具 還會把玩具全部拆開成另一箱讓小朋友自己選 (通常都是直接把玩具綁在玻璃瓶上,所以很難挑到喜歡的) 讓我跟弟弟超級崇拜他 🤩🤩🤩 可是時間過著過著,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喝了 直到最近在超市看到了鋁罐的國農 那個包裝真的是復古的好可愛 不小心就手滑買了原味跟最愛的巧克力回家回味 😋
megapx
(還硬要擺的跟早餐店陳列一樣XD) 原本想冰到冰箱中冰冰涼涼的喝 但因為最近突然冷了很多 所以我還是乖乖倒到馬克杯去微波
megapx
那個巧克力喝下去童年的回憶都回來了 🥰 也不知道是不是加熱過後的關係 巧克力的香氣蠻濃郁的,口感也很滑順 不像有些調味乳會粉粉的 媽媽看到我買回來的國農之後也叫我幫他沖一杯拿鐵 孝順如我就微波了一杯原味牛乳 再打開了他的咖啡膠囊機 搭拉~一杯簡單好喝的拿鐵就完成了~
megapx
原本以為用保久乳做拿鐵會很不搭 但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更和諧 某種程度上口感似乎也更濃郁一些 所以這次意外撞見的童年回憶其實也不賴 想知道有沒有卡友也跟我一樣是喝國農長大的呢? 順便市調一下大家最喜歡什麼口味? 😆
愛心
35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