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終於在早上醒了
早上6點起床就為了去看李元丕皮膚科,看網路上很多都說要很早去排不然會掛不到(網路都是很久以前的資料
到的時候差不多7:30本來以為會很多人塞在門口
但發現根本沒人在排隊,門口就貼著這張
填完我就閃人了(我填序號17
接著9點多的時候我打過去問說序號17大概要幾點過去看診
他說因為前面的人都遲到所以現在過去就可以看診了
但我還是拖到11:40左右才過去
然後外面還真的開始排隊了
我剛開始還傻傻的跟著排
((後來發現如果你早上有填到那20個名額其實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我一到櫃檯那小姐就跟我說有填那張紙的要在11:30前來報到
我愣住 但超級想大叫
我真的 沒辦法 再這麼早起床
我就說我第一次來不知道🥲
後來他還是很好心的讓我過了🥳(祝福她
看診的時候醫生也滿好講話的
網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把醫生講的很嗆
然後櫃檯小姐態度很差
我覺得他們很棒
不然就是改良過了(?
送上傳說中的小紙條
我有吃a酸,一粒50,有夠貴
要吃a酸的朋友記得帶夠錢
出來之後櫃檯小姐會詳細的講一次藥膏的使用順序,然後注意事項等等
總之我覺得滿細心的
我拿到的藥👇🏻👇🏻👇🏻
順便附上診療價位👇🏻👇🏻👇🏻
我12點看診完後 我就回家爆睡一個下午
下午的診可能12:00結束營業後他們會繼續貼那張紙在門口吧
好像也不用這麼早起床🤔🤔(如果看晚上的
最後2021祝福大家都可以得到巨人之力
得到新生肌膚
皮膚爛真的會很想死🥲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