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的10元霜淇淋

官方說IKEA的敦北店下個月就要關了.... 想必這邊是很多人的回憶~ 是跟家人朋友一起逛街的好地方 如今卻要收店了真可惜! 大家對這間IKEA有留下什麼回憶或有趣的事情呢? 像我會特別對他的霜淇淋機印象深刻~ 跟朋友第一次去這間IKEA吃霜淇淋的時候 以為放著冰淇淋就會自己出來.... 還找不到按鈕在哪裡🤣🤣🤣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用嗎~😳😳😳 如果還沒吃過IKEA的霜淇淋 可以猜猜看霜淇淋的按鈕在哪
megapx
答案在影片中........
#IKEA
愛心
哈哈
嗚嗚
472
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