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接駁台南 很噁心

上來跟大家討論下 台南高鐵接駁的衛生問題 3/15⬇️
megapx
megapx
3/22⬇️
megapx
megapx
因為我很常需要搭高鐵,所以每月也很常需要搭到高鐵接駁, 不過每次搭都覺的座椅好恐怖,如圖 而且我是皮膚過敏的人,夏天曾經忘記穿長褲整個大過敏 除了很髒外還有座椅椅背很躺弄不回來的問題 印象上個月還有發生人很多但冷氣似乎壞掉,整個車內很悶,味道很混雜 高鐵外包這樣品質會不會太差 感覺衛生這樣,可能也有沒在消毒的問題 但我會需要搭所以也只能自己注意,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反應過?我朋友是說我應該去反應
愛心
驚訝
哈哈
1012
2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