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接駁台南 很噁心
南臺科技大學
上來跟大家討論下
台南高鐵接駁的衛生問題
3/15⬇️

3/22⬇️

因為我很常需要搭高鐵,所以每月也很常需要搭到高鐵接駁,
不過每次搭都覺的座椅好恐怖,如圖
而且我是皮膚過敏的人,夏天曾經忘記穿長褲整個大過敏
除了很髒外還有座椅椅背很躺弄不回來的問題
印象上個月還有發生人很多但冷氣似乎壞掉,整個車內很悶,味道很混雜
高鐵外包這樣品質會不會太差
感覺衛生這樣,可能也有沒在消毒的問題
但我會需要搭所以也只能自己注意,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反應過?我朋友是說我應該去反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