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台北人雨天為何都不穿拖鞋?

身為一個正港高雄人,出門能穿拖鞋就穿拖鞋 舉凡:倒垃圾穿拖鞋、出門買飯穿拖鞋、大學上課穿拖鞋、出門去海邊穿拖鞋...... 最重要 下雨天一定穿拖鞋! 原本以為大家都一樣 下雨天都會穿拖鞋🩴 沒想到小時候到台北 發現 咦,怎麼台北親戚倒垃圾也不穿拖鞋,下雨天也穿布鞋 想說這麼多年過去了 今天到台北剛好下雨天☔️ 從中午下高鐵開始 到晚上回到住處 中間各種捷運穿梭 居然只有遇到兩個人穿拖鞋!! 揪竟是為何呢❓❓ 求解 拜託🙏 多年來的疑問 真的!
愛心
8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