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小零食分享

(內有陸製零食 不接受請繞道喔~) (圖片是網上抓的有侵權立刻撤) (以下完全是個人主觀想法! ) 嗨嗨大家好~ 因為前陣子在板上有人分享一些大陸的小零食 雖然知道添加物應該不少還是有點好奇味道 於是我就到蝦皮專門賣零食的賣場 不同款各買了一包來嚐鮮(也有韓製台製日製的) 下面有簡短心得~ 評分滿分是5心❤❤❤❤❤ 1.特怡詩 草莓凍乾夾心巧克力 抹茶味(陸)
megapx
售價(單包)$88 評分❤❤ 它沒有抹茶味🥲 草莓也不酸🥲(我喜歡帶一點酸的) 可是奶味超重!如果喜歡很奶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 2.樂天 LOTTE 布朗尼蛋糕(韓)
megapx
售價(單包)$35 評分❤❤❤❤ 我前兩口覺得超好吃 它是屬於很濃郁紮實的布朗尼 可是第三口真的不配茶不行了 超級甜 不過配茶後蠻剛好的 螞蟻人應該會很愛哈哈 3.美祿 巧克力能量方塊(台)
megapx
售價(單顆)$3 評分❤❤ 普普通通不會回購 巧克力味也沒很濃 4.杜爾 爆漿曲奇小丸子(陸)
megapx
售價(單顆)$8 評分❤❤ 台灣的金莎比較好吃 個人覺得它的巧克力味頗廉價 我是不會回購~ 5.素匯 酸奶塊凍乾(陸)
megapx
售價(單包)$35 評分❤❤❤ 沒想像中好吃 原本對它期望很高 味道不是很濃但可以還算ok 裡面蠻多塊的喔~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我很好吃的酸奶塊🥲 6.韓國ORION好麗友 好多魚餅乾 海苔味
megapx
售價(家庭號)$55 評價❤ 我真的沒想這次所有零食裡面我評價最低的是它 因為看過推它的人也很多 我個人覺得剛放到嘴巴是好吃的(表面調味料) 可是咬下去後 我一直覺得餅乾本體有個怪味 總之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還是忠實感覺寫出來~🙇‍♀️ 7.衛龍 魔芋爽 香辣味(陸)
megapx
售價(單包)$6 評價❤❤❤❤ 這個應該不少人很熟悉 我是一個不太敢吃辣的人 可是這款辣度我完全可以接受 調味我也很喜歡~只是吃到一半有點鹹我有配水 下次回購考慮拿來配飯(? 8.扇屋 鱈魚一口起司條(日)
megapx
售價(一根)$5 評分❤❤❤❤❤ 這次的我心目中的mvp~ 鱈魚味跟起司味都蠻剛好的 也不會太鹹~已經回頭下單了哈哈 唯一缺點就是包裝有點難開而已 以上做個記錄哈哈 順便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p.s.附上我一直以來的最愛零食 波的多 蚵仔煎(原味的!加濃款反而沒那麼好吃)
megapx
愛心
42
2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