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小零食分享
國立清華大學
(內有陸製零食 不接受請繞道喔~)
(圖片是網上抓的有侵權立刻撤)
(以下完全是個人主觀想法! )
嗨嗨大家好~
因為前陣子在板上有人分享一些大陸的小零食
雖然知道添加物應該不少還是有點好奇味道
於是我就到蝦皮專門賣零食的賣場
不同款各買了一包來嚐鮮(也有韓製台製日製的)
下面有簡短心得~
評分滿分是5心❤❤❤❤❤
1.特怡詩 草莓凍乾夾心巧克力 抹茶味(陸)
售價(單包)$88
評分❤❤
它沒有抹茶味🥲
草莓也不酸🥲(我喜歡帶一點酸的)
可是奶味超重!如果喜歡很奶味道的人應該會喜歡
2.樂天 LOTTE 布朗尼蛋糕(韓)
售價(單包)$35
評分❤❤❤❤
我前兩口覺得超好吃
它是屬於很濃郁紮實的布朗尼
可是第三口真的不配茶不行了 超級甜
不過配茶後蠻剛好的
螞蟻人應該會很愛哈哈
3.美祿 巧克力能量方塊(台)
售價(單顆)$3
評分❤❤
普普通通不會回購
巧克力味也沒很濃
4.杜爾 爆漿曲奇小丸子(陸)
售價(單顆)$8
評分❤❤
台灣的金莎比較好吃
個人覺得它的巧克力味頗廉價
我是不會回購~
5.素匯 酸奶塊凍乾(陸)
售價(單包)$35
評分❤❤❤
沒想像中好吃 原本對它期望很高
味道不是很濃但可以還算ok
裡面蠻多塊的喔~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我很好吃的酸奶塊🥲
6.韓國ORION好麗友 好多魚餅乾 海苔味
售價(家庭號)$55
評價❤
我真的沒想這次所有零食裡面我評價最低的是它
因為看過推它的人也很多
我個人覺得剛放到嘴巴是好吃的(表面調味料)
可是咬下去後
我一直覺得餅乾本體有個怪味
總之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還是忠實感覺寫出來~🙇♀️
7.衛龍 魔芋爽 香辣味(陸)
售價(單包)$6
評價❤❤❤❤
這個應該不少人很熟悉
我是一個不太敢吃辣的人
可是這款辣度我完全可以接受
調味我也很喜歡~只是吃到一半有點鹹我有配水
下次回購考慮拿來配飯(?
8.扇屋 鱈魚一口起司條(日)
售價(一根)$5
評分❤❤❤❤❤
這次的我心目中的mvp~
鱈魚味跟起司味都蠻剛好的
也不會太鹹~已經回頭下單了哈哈
唯一缺點就是包裝有點難開而已
以上做個記錄哈哈
順便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p.s.附上我一直以來的最愛零食
波的多 蚵仔煎(原味的!加濃款反而沒那麼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