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噴泉🥤🐒
東海大學
再更
⚠️沒有要提倡這個行為
那時真的忘記前面掛了一杯飲料
也沒想到猴子會連飲料都搶
被搶當下就覺得很扯很搞笑
之後馬上就騎走了
希望大家看完以後都能離野生猴子遠一點~
-------------
更
B16是前座的姐
謝謝大家給猴子跟我尖叫的愛心🤣
他帶不走就乾脆全部灑在我們身上了
飲料店是北投的明泉紅茶
他們的仙草奶蜜我真的一生推😻
但我只喝了2口(;´༎ຶД༎ຶ`)
-------------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高高興興
我和我姐騎到北投去買一間我們很愛的飲料店
經過陽明山遇到了猴群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猴子很興奮
剛好路邊有兩隻就停下來拍
這時仙草奶蜜都給衣服和褲子喝了去
昨天給鳥撞臉
今天被猴搶劫
我是桃太郎嗎?
狗狗什麼時候要來先跟我說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