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噴泉🥤🐒

再更 ⚠️沒有要提倡這個行為 那時真的忘記前面掛了一杯飲料 也沒想到猴子會連飲料都搶 被搶當下就覺得很扯很搞笑 之後馬上就騎走了 希望大家看完以後都能離野生猴子遠一點~ ------------- 更 B16是前座的姐 謝謝大家給猴子跟我尖叫的愛心🤣 他帶不走就乾脆全部灑在我們身上了 飲料店是北投的明泉紅茶 他們的仙草奶蜜我真的一生推😻 但我只喝了2口(;´༎ຶД༎ຶ`) ------------- 今天本來開開心心、高高興興 我和我姐騎到北投去買一間我們很愛的飲料店 經過陽明山遇到了猴群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猴子很興奮 剛好路邊有兩隻就停下來拍 這時
仙草奶蜜都給衣服和褲子喝了去 昨天給鳥撞臉 今天被猴搶劫 我是桃太郎嗎? 狗狗什麼時候要來先跟我說一下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3074
257
全部留言